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九)

       三人闻言,心中都是一动。阮南烛头也不回的往外走,林秋石立刻扮起了白脸,装作为难的样子看了一眼秦子烨。肖辰之前没和他们配合过,只好傻兮兮的看看阮白洁又看看余林林,一副将走不走的样子。

       阮南烛:“林林哥~磨蹭什么呢?快走快走。”

       林秋石道:“秦先生,昨天你不是一直和门内boss假扮的安琪在一起吗?她会允许你这么轻易的发现门的位置?”

       秦子烨拽住余林林:“没有一直在一起,中间分头活动的时候我自己发现的。不信的话我告诉你们地方之后你们自己去看。”

       阮南烛侧过头来,道:“谁知道你是真的发现了门,还是把我们引到什么地方让我们送死?”

       秦子烨:“我没有骗你们的必要,我也相信你们自己找迟早也能找到,但门内多待一刻就有一刻的危险不是吗?夏潇然肯定是死了,我看那个碰翻了玫瑰花瓶的何万也活不长了。门内的鬼怪一旦开了杀戒,形势只会越来越严峻。”

       林秋石:“你到底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

       秦子烨:“你们手上有着扇门的线索吧,我就只想知道这扇门的线索纸条是什么。别说没有啊,我不信。”

       阮南烛从口袋里取出纸条,对秦子烨道:“线索在这里,现在告诉我们门在哪里。”

       “门在boss的卧室里。线索给我看看。”

       林秋石:“boss卧室的门一直锁着,你怎么发现的?”

       “我昨天不是在花园里发现一些痕迹吗?我就怀疑树上有东西。分头行动的时候我就爬到树上去了,树上倒没东西,但我在树上看到女主人的房间了,窗帘没拉严实,我看到了门。”

       阮南烛展开纸条,给他看了一眼:“看清楚了?我们走。”

       “献给,艾米丽的,一朵玫瑰?”秦子烨念出声,这个标题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可能就是暗示了玫瑰花的重要性,但这一点进门之后几乎是显而易见的。他之前没有读过这篇小说,甚至不知道这是一篇小说的标题,他一个早上大费周章,甚至交代出了自己最重要的发现,得到的是几乎没有用的信息,不由得十分暴躁。“我去,你们走啥呀?这是什么意思?”

       阮南烛:“字面意思。”

       “不是,这线索对现在来说有了跟没有一样啊?”

       “秦先生,”阮南烛皮笑肉不笑道,“是你自己说只想知道线索是什么的。再说,谁说没用的?你知道了boss的名字,还知道了我们三个拿的不是特殊的纸条,不是那种在门内不日取你狗命的队友,这还不够吗?”

       秦子烨不服,伸手去抓阮南烛。不了一直在旁边客客气气的林秋石当空抓住了他的手腕,攥的秦子烨生疼。

       “秦先生,对我女朋友客气一点,不要动手动脚的。”林秋石面带微笑,语气和缓,“不然我会很生气的。”

       秦子烨吃瘪,讪讪缩回手,道:“你女朋友够厉害。”

       阮南烛时刻没忘了自己女装,整个人立刻挂在了林秋石身上发嗲:“再厉害也没有我们林林哥厉害。林林哥,这个人好凶好可怕,你一定要好好保护我呀嘤嘤嘤。”

       秦子烨直接给气疯了,扭头下楼。

       肖辰一脸淡定: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林秋石:“走,我们去花园里看看去。”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