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十)

OOC勿喷

============================================     

  艾米丽的花园里种了不少树,倘若好好打理的话应该别有一番景致。然而艾米丽的仆从只有一个,打扫屋子买菜做饭恐怕已经分身乏术,偌大一个花园看起来完全是凭借植物自己的意志在生长,石子路上覆盖着各种植被,肆意生长的枝丫挡去了大部分阳光,比闷热香腥的室内感觉好多了。

       肖辰有些胆战心惊的看着有顶的树枝:“两位大佬,这些东西,白天不会乱动吧?”

       “不会乱动。”阮南烛眯着眼睛站在树下,四处张望,心不在焉的回答道,“只会趁我和你林林哥不注意的时候,把你拖走,吃的连渣儿都不剩。”

       肖辰心里一通碎碎念:你哄小孩呢你!但咱啥也不敢说,咱啥也不敢问,咱的命就靠这两位大神了。这样想着,又在心里念了念阿弥陀佛哈利路亚王母娘娘保佑这两位大佬发挥正常带我出门救我狗命。

       林秋石不忍心让穿着高更鞋的阮南烛走到泥土地里去,自己带着嘴里唠唠叨叨的肖辰往植被稍微茂密一点的的地方走,沿路便发现长在地上的植被东倒西歪,被蹂躏的惨兮兮,拨开叶子,泥土地上也有一道道印子,如秦子烨昨天所说,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地上爬来爬去形成的,再结合头天晚上窗外舞动的枝丫,林秋石简直不敢想象天黑之后这里是如何的群魔乱舞。

       “林林,林林。”身后阮南烛喊他。

       林秋石有些紧张的回过头去,却见那人好端端站在那里,只是挥手叫他俩过去看看。

       “你们看,三楼的那里是不是对应着艾米丽的卧室?”

       林秋石和肖辰顺着阮南烛的目光看过去,茂密的树叶挡住了三楼大部分房间的窗户,但通过位置可以断定阮南烛的判断是正确的。

       “去,爬树上去看看。”阮白洁下巴一仰,使唤肖辰。

       肖辰是真的害怕:“不去不去,你穿着高更鞋爬不了树就罢了,你为什么不让余林林去?”

       “我怕累着他。”

       肖辰:行,我单身狗我有罪,我不碍着你们我爬树。

       林秋石:“不然我和他一起上去看看?”

       阮南烛做出一副娇滴滴的样子,拽住林秋石的衣角不撒手:“别呀,留我一个弱女子在下面,万一出了什么事,才是叫天天不灵呀!”

       林秋石:……

       肖辰:看我用最快的速度爬树逃离大佬作妖现场。然而他想快也快不起来,城市里长大的,有几个人擅长爬树?所幸这树并不笔直,长得歪歪扭扭倒也有不少落脚的地方,树下的两人看着他慢慢的爬到了三楼的高度。

       林秋石看到他朝着屋子里张望,好像角度不太好没看到什么,又换了一个落脚的地方,只看了一眼,便吓得差点一哆嗦摔下来。然而怕归怕,肖辰也不是什么忙都帮不上的拖油瓶,愣是一边抖一边认认真真观察了半天,然后才开始往下爬。

       林秋石一直仰头看着他,生怕他抓不稳摔下来。就在肖辰爬到一楼二楼之间的时候,他听得背后不远处似乎有声音,阮南烛随之压低声音道:“肖辰躲在树上,有东西来了。”

       肖辰赶忙缩回一只脚,转到比较粗的枝丫后面躲着去了。林秋石一愣,便感觉到阮南烛一手扶着他的腰,另一手揽过他的肩,让他转了个方向靠在树上,他收回向上看的目光,差点蹭到阮南烛的鼻子——怎么突然离的这么近?!

       阮南烛整个人几乎贴在林秋石身上,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在树下亲密的情侣。林秋石余光看到,不远处有个人似乎在往这边看,好像是那个黑人管家!

       “看哪儿呢?”阮南烛往林秋石耳朵那儿吹了口气,“那个管家有那么好看吗?你难不成看上他会做饭?”

       林秋石:……

       “林林~认真一点,专注一点看着我,不要让他发现我们发现了卧室的秘密。”

       林秋石很温柔的对阮南烛笑了一下,阮南烛一愣——看来他消气了,然后下一秒就被林秋石带着转了一圈,两个人的位置交换了一下。

       阮南烛:……

       “白洁,做戏就要做全套,你见过哪个大男人会被一个弱、女、子按在树上亲的?”

       林秋石的身躯挡住了黑人管家的视线,他看不见阮南烛在林秋石怀里笑的要断气了:“戏精上身,你学坏了。”

       林秋石:“都是你言传身教示范的好。”

       肖辰:哦,这糟糕的台词,我也不敢冒个头围观两位大佬对戏,我就安安静静躲在这里,NPC你啥时候走啊,我快要听不下去了。

       林秋石:“他走了吗?”

       阮南烛看着那个转身渐行渐远的背影,做泫然欲泣状:“他走了,你就不亲我了吗?你对我好,是做给谁看?你个渣男,你…”

       林秋石飞快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然后不给阮南烛任何对他下手的机会,退开一步,转身看了一眼确认NPC已经走了,就冲着树上喊:“下来吧。”

       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给阮南烛看呆了——不愧是我的人。

============================================

阮南烛一个人皮没意思,要林秋石一起皮才是双皮奶┓( ´∀` )┏

评论(14)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