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十一)

      “在上面看到什么了?”林秋石问。

       肖辰喘了口气,说门确实在卧室里,准确的说,卧室的床就是门。而且满卧室都是玫瑰花,地上墙上,天花板上都是,也不知道是怎么弄上去的。更令人惊悚的是,死去的夏潇然和艾米丽一起躺在了门(床)上,似乎是在把守着逃出生天的唯一出口。

       “惨啊,”阮南烛拿出一种贱兮兮的语气来,“连是男是女都不管了,逮个人就往自己床上带。”

       肖辰:……总觉得正主听了这句话会暴起打人。

       林秋石:“那我们现在是要找钥匙的线索咯?白洁,早上你到底在画板那里发现了什么问题?”

       “背景。”阮南烛确定四周没人后说,“画的背景似乎就是门的样子,但我注意到有一块颜色很不均匀,不是故意画的不均匀的那种,感觉像是涂色的时候有什么东西垫在了画纸背后,看形状像是钥匙。”

       肖辰:“啥玩意儿?”

       “你小时候有没有玩过那种,”林秋石很快明白了阮南烛的意思,“把硬币垫在纸下面,然后拿铅笔在上面涂,就会有硬币的花纹出现在纸上。”

       “所以说你觉得钥匙就在画板上?那走啊咱拿了钥匙速速的出门去!”肖辰急吼吼就朝客厅走过去了。

       阮南烛挽起林秋石的胳膊:“我和你打个赌,我赌钥匙现在没有出现。”

       林秋石心道:看你这么优哉游哉,用脚趾头都知道钥匙现在不在那里。

       “林林哥,和我打赌吧~我赢了,你就以身相许;我输了,我就不要嫁妆,彩礼照有,好不好?”

       林秋石看了一眼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阮南烛,然后伸出手,捏了捏阮南烛的脸。

       阮南烛:……

       “下一扇门你女装,没得商量。”阮南烛没有用伪音,“我挺想念小哑女的。”

============================================

今天要赶ddl,比较短(✺ω✺)

评论(2)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