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十四)

       高更鞋的声音在众人背后响起,艾米丽从二楼下来,比上次见到年轻了许多,抿着嘴唇,整个人阴森的可怕。

       没有人会在这种情况下挡在她的面前,她面无表情的走到何万的尸体旁,用一种近乎爱人的动作抚摸他的脸,然后从他的手里拿出了那朵玫瑰花,把花瓣一瓣一瓣抚平,然后别在了自己的裙子上。

       别墅的门吱吱呀呀打开,黑人管家姗姗来迟,错过一场好戏。艾米丽起身看了他一眼,示意他收拾好厨房,又自己上楼去了。

       黑人管家向众人微微一欠身:“今天家里有些乱,影响诸位的心情了,我会尽快收拾好厨房,再为大家准备晚餐。”

       血案发生在眼前,更别提笑着说要为大家做饭的人的篮子里放着刚买的砒霜了。大部分的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阮南烛拉了拉林秋石,道:“我挺饿的,陪我吃一点吧。”

       肖辰虽然怕被毒死,但也怕一个人待在楼上,于是也选择了留下来。三个人伴着餐桌上的烛光和玫瑰插花,看着黑人管家将尸体拖到楼上去,又下来收拾地板,进进出出,忙的不亦乐乎。

       “白洁,”林秋石开口道,“你说夏潇然具体是个什么死法?”

       “是啊大佬,虽然我有个大概的想法,但我也不是很确定,你给我提炼提炼死亡条件再整理下来龙去脉呗?”肖辰脸上写着四个大字:不懂就问。

       阮南烛:“假安琪和夏潇然在第一个晚上住进了一间屋子,听夏潇然的口气,她俩应该处的不错,然后假安琪说服夏潇然把屋子里的玫瑰花移到了别的屋子,这是条件一,再叠加第二天夏潇然接受了假安琪的玫瑰胸针——条件二,触发了死亡。至于具体死法,”阮南烛笑了一下,“她那天晚上没吃饭就上楼了,我猜是晚些时候饿了想下楼找点吃的,然后中毒身亡。”

       小说中的巴伦被艾米丽毒死,门内世界被选中的人也会以和巴伦相同的方式死去。

       “那既然这样,就算触发了死亡条件,只要我们啥都不吃,啥也不喝,不就没事了?”

       “恐怕没那么简单,触发了死亡条件,肯定会死。所以你最好管好自己的手,别瞎摆弄东西。”

       三人快要吃完晚餐的时候,艾米丽又从楼上下来了,带着许多画具,站在画板前开始继续完成她的作品。三人对视一眼,心知作品会在今天夜里完成,钥匙也会随之出现,但如果等到早上完成的画作被取下来,就意味着要等到下一个牺牲者出现,才有机会出门。

       三人回到卧室商量一番,决定轮流去楼梯口监视艾米丽,一旦她完成画作,就去抢钥匙,另外两个人听到动静就下到地下室去拿石灰粉,然后在三楼主卧室汇合。

       凌晨一点的时候,艾米丽还没有完成画作,阮南烛接替了肖辰的岗盯梢艾米丽,回到卧室的肖辰表示太困了需要睡一会儿。

       林秋石指了指床,道:“你上去躺一会儿吧,一会儿我喊你。”

       林秋石自己坐在窗前的椅子上,借着月光玩手机上的单机游戏,只觉得玫瑰花的香气越来越浓,他心里有一种隐隐的不安,想要站起来,腿却是一软,整个人瘫倒在椅子上,手机砸在地毯上,一点声音也没发出——他睡了过去。

       床上的肖辰呼吸也很平稳,也是睡沉了。

       安静的卧室里开始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窗外的树枝伴着花藤小心翼翼从砖缝窗户缝挤进来,一点一点试探着向沉睡的两人移动。


评论(5)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