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十二)

       林秋石和阮南烛到客厅的时候,肖辰已经蹲在画板前敲敲打打,看起来恨不得拆了那木头架子。

       林秋石心想,这人嘴上说着害怕,行动起来倒是很刚,也不怕把触犯什么禁忌。

       “余哥,阮姐,我捯饬半天了,啥也没有。我也敲了,不是空心的。”

       “我说钥匙现在在这里了吗?”阮南烛把肖辰放到一边的画纸拿了起来,看了看,又夹回画板上,“我估计,要等这幅画画完。”

       林秋石看去,画纸上已经出现了一个轮廓,看起来就是何万。

       “走吧,离晚饭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去镇子上转一转。”阮南烛拍拍肖辰的肩膀。

       镇子不大,但还蛮热闹,小摊小贩很多,各种小巷纵横交错。所有人都穿着和时代背景很符合的衣服,穿着现代装的三个人显得格格不入。太阳快要落下的时候,三人还有半条街就走遍了小镇,但依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

       阮南烛打开了旁边小店里的一把洋伞,放在肩头,扭身照了照镜子,朝林秋石莞尔一笑,引得周围几个NPC都朝林秋石投来欣羡的目光。林秋石微微脸红,对老板招招手,要把这把洋伞买下来。

       阮南烛摆摆手道不用了:“最晚明天就出去了,不用买了,趁太阳没落山把这几家店逛完。说不定能知道地下室的石灰粉怎么用。”

       没走两步路,看到一家做墓碑雕刻的店,店门口也摆着石灰粉,三人对视一眼,一齐走进去。

       “三位是要定墓碑吗?”

       “不定,我们只是想问问,门口的石灰粉是干什么的?”林秋石问。

       “不定?那就走吧。”

       肖辰跨一步上前,冲着NPC就嚷:“你这人怎么这样?回答个问题又不会掉你一块肉。”

       墓碑店的老板冷眼斜睨看着肖辰。

       “老板,”林秋石拽回肖辰,“我们买了墓碑你就告诉我们吗?”

       NPC看了看林秋石,什么都没说,回到自己的板凳上继续刻墓碑。

       阮南烛用胳膊肘捅了捅肖辰:“交钱吧。”

       肖辰:啊?

       阮南烛:还等着我俩交钱吗?给夏潇然定个墓碑,搞快点。

   肖辰:我以为我之前给你的钱是一次性买断服务,你也没告诉我这里头还有自费项目啊?我能打消费者协会电话投诉你吗?

       阮南烛微笑脸。

        林秋石心想,这人心理素质是真好呀,还当这是旅游项目吗?还自费项目???

      肖辰:……老板定一块墓碑多少钱啊?


评论(4)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