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头发茂密

玫瑰恋人(十五)

     阮南烛靠在楼梯转角处,从这个角度只能看见艾米丽一半的身子和随着作画飘动的裙角。也许是被盯着太久了,艾米丽若有所感,她停下作画,要往这个方向走,阮南烛急忙躲好。过了大概十分钟,一点异样的声音都听不到,阮南烛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头,发现艾米丽已经离开了客厅,原本摆放画具的地方也没有东西了,想必她已经离开。

       他直起身来,看到画作已经完成,背景里一把钥匙的形状已经显露出来。

       现在艾米丽正好不在,就是拿到钥匙的最好时机!

       阮南烛正要下楼,却听见背后有人下楼梯的声音,便迅速扭过身去,一手做出防御的姿势,另一只手放在了别在腰上的刀上。然而走下来的人是林秋石,阮南烛放松了些,“秋石,你怎么下来了?”

       “坐在屋子里闲着也是闲着,下楼来陪陪你。”

       “不说这个了,艾米丽的画完成了,你和肖辰赶紧去楼下拿石灰粉,我去拿钥匙。”说着阮南烛就往下走,却不想林秋石一把抓住了他。

       “别过去,”林秋石的脸色在暗暗的灯光下看不分明,让人觉得有些陌生,“我觉得有问题。你和我上来,我刚刚过来的时候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

       林秋石带着阮南烛来到二楼,对着长长的走廊:“我发现,走廊两边的玫瑰花被移动过了。”

       走廊两边原先对称设计了一些装饰台,每一个台子上都摆着一捧玫瑰花。而现在右手边第三个的玫瑰花不见了,左手边第四个的台子上多了一捧,似乎确实是有人动过了。

       奇怪,这扇门的死亡条件就算没有所有人都明了,也都至少明白玫瑰花是不能碰的,那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移动了玫瑰花?不过更奇怪的是,明明钥匙已经出现了,门也找到了,出门方法也明了,赶紧出门不就好了吗?林秋石为什么会突然纠结走廊上的玫瑰花摆放?

       “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快去把玫瑰归位吧!”说着林秋石便要带着阮南烛往台子边走,“你发什么楞呀,白洁?”

       听到最后两个字,阮南烛心中的猜想得到了证实。他躲开“林秋石”向他伸出的手,退了一步,冷眼看着眼前的人:“艾米丽,艾米丽·格里尔逊小姐。”

       他特意强调了小姐两个字,“林秋石”的脸极度不自然的扭曲了一下。

       “艾米丽小姐,请不要用我男朋友的脸来恶心我了好吗?”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魔法师(不做同人女版) | Powered by LOFTER